Entries

【月記事】CWTK&家裡蹲

7/18

CWTK-D1照片有一部分還在待修中,等修完會一次上傳到天空請各位領照^q^~
文章裡的照片如果希望撤照,麻煩直接留言給我~

昨天暌違已久地去了場子,今天帶著老哥的數位單眼拍照!!!!!! (超嗨)
雖然在到之前拖了一段時間,不過從夢時代走進勞工公園門口後還是很開心,我第一眼就看到銀時啦!!!(爆
D子還比我早到呢接到電話好害羞(?


找到學man後發現他已經全都弄好啦真快......不過還是幫忙弄了修容跟眼影
請你不要一直跟別人介紹我是你媽(?)
團裡的大家人都很好唷w。

而今天很意外地看到好多吾命,上一次在場子裡尖叫好像是之前看到小夏的時候了(萌翻天晉助
DSCF6997(小)    DSCF7021(小)
兩團(?)都很棒呢,看到後超級興奮,總覺得吾命的衣服又複雜又熱,真是辛苦了
沒辦法去第二天,沒辦法看到羅蘭跟綠葉,聽說今天還有審判.........orz

我擅自把學man拉離他們團真是不好意思,因為要抓他去找D子.....(喂)
你這傢伙竟然忘記帶褲子,乾脆就出裸體猩猩算了阿!!!!!!!!!!!!!!
然後我真的很希望你8/1或2號有空耶,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玩直笛assassin


小希吃了午飯才來,你真的是有夠瘦的^q^................
抓著她很努力迅速的換了衣服,然後在角落化妝,戴上假髮後今天每個人都發生的悲劇也發生在小希身上了
風怎麼這麼大啊啊
於是接下來我就身兼馬內(大概啦)帶著她走,去找銀時跟小九,然後一邊幫他整理頭髮-_,-..(真的是理還亂

接下來就是幫小希拍照還有四處拍而已......

DSCF7044(小)


不過那位銀時,小火,我可以理解小希為什麼覺得他很可愛了
而且我覺得他根本就是重現啊.......!!!!!
所以我不太能和他溝通T_,T(殘念)

請你出白血球吧(跪求)



有些事情暫時性失憶,所以先跳到最後~
3點多的時候看到老師了唷~~
結果就跟老師和學man(萬齊)約好隔天到我家3Z了,好羞恥啊我......
老師好萌



之後拖著小希跟我一起去夢時代的日本留學展,不好意思麻煩妳了讓你這麼累
今天主要是去幫老哥拿DM的(合掌)
還好有趕到入場時間拿了很多DM,參展的學校、不論是日本人還是台灣主辦、翻譯衣著都好正式
相對來說台灣來看的人,好像太過隨便了,小希我完全認同
然後大家都很親切,日文勉強聽的懂一些,可是真的要講的時候就只會說ありがとうT_,,T

看到文化服裝學校、傳播專門學校都好興奮!!
尤其是插畫、動畫專業課程,還有成衣製版之類的.........感覺真的好有趣啊
希望能多研究一點


看完展之後走到凱旋站XD"
真的是挺長的一段路,尤其是拿著這麼多傳單跟文宣......←超重
終於走到捷運站時小希陪我坐在外面等老爸,我瞄到(我不是變態真的orz)旁邊的女生放在地上的紙袋裡竟然有咪哭的假髮跟magnet的耳機.......就是今天沒有拍到的其中一位啊TDT((捶地
可惜我沒有勇氣搭訕XDDD"""

晚上修照修到2點不過我看著照片好快樂,其實默默地希望以後也能像今天拍到的各位一樣厲害。



7/19

今天早上去同心繳先修物化的學費,11000裡面我只出了1000
去之前經過711幫老爸繳錢,靠在這之前我身上帶了23000好可怕(嚇死了)
去繳了錢之後搭248回家,世運期間公車都免費好快樂喔,請大家多加利用XD
我還在車上寫本子劇本(去死)


中午煮完飯等老師跟學man來,今天小希沒有打算出角所以也來了,真是麻煩你帶鈕扣給我了XD(跪
吃飯、聊天一下就到2點多,然後我也把紅襯衫釦子換掉了YO
送小希先回家休息,買完卸妝之後就開始準備啦XD
可惡準備的時候從全身鏡看到後面有個活生生的淫芭我一整個覺得超幸福的
DSCN3119(小)
老師你超萌啊啊啊啊啊(((掩面


後來準備好了就開始試拍,終於盼到夢寐以求的銀高了我死而無憾了T_,,,,,,T(不是這樣!!
不過我很崩壞很醜陋(?),以下如果有出現請無視睪煽因為他不是高杉,請叫他自重。
DSCN3120(小)
↑莫名地頭看起來很大身體很小囧rz
妝濃得要死啦混帳!!
然後頭髮上面層次還要再剪短,不然沒辦法抓,後面也要打薄一點
正式私拍的時候會戴隱眼也會噴紫色染劑的........


沒拍幾張正經的就開始因為聊到淫芭的拖鞋而崩壞了,原因就是他~~將將~~
DSCN3159(小)
(北七)
老姐送我的烏龜拖鞋XDDDDDDDDDD

我穿起來真是有夠蠢的XD(爆)
老師很可愛唷!!(?

DSCN3153(小)
感謝萬齊攝影~
老師愛死你了XDDDD
拍跨坐的照片因為我的臉角度沒擺好所以照片都很糟........等我馬完自己再傳上來(靠


然後是其他幕後(?)
DSCN3148(小)
萬齊你這傢伙是受,絕對是(握拳)
然後我的臉超猥褻的對不起(????????????

DSCN3146(小)
和老師一起欺負萬齊(????????????)
他說地板是他的好伙伴,最喜歡和他親密接觸了...(本人所言XD


最後,萬齊你再睡以後就不要來我家(慢著)



DSCN3164(小)

這張超蠢的。

留言

[C43] No title

阿吸>_O等我的眼鏡(什麼東西)

[C42] No title

沒辦法你就是我媽媽www

誰叫你家的床超舒服(而且前面還有人在閃)我忍不住就睡著了(?
因為你家好熱地板很涼嘛~
  • 2009-07-20 21:06
  • P
  • URL
  • 編輯

[C41] No title

最後那張為什麼那麼大啦XDDD
  • 2009-07-19 22:34
  • 老師
  • URL
  • 編輯

發表留言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ryuzakic.blog126.fc2.com/tb.php/27-7b5f4ae1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Extra

尬意的

露典芬

可以自由帶走,請不要直連w



管理人CP:基本上沒有雷,但還是請自律
一腳踏出同人圈的老人大學生。
Supporting: Fernando Torres
Spain National Team
Chelsea,etc.
足球、自創、APH、吾命、FA、十二國、蒼穹、你摳
其他推廣歡迎。

Kids

Patrol

LC

Author:LC
是LC,叫我阿吸就好。
從高一看足球開始緩緩地邁出二次元,現在一腳踏出了同人圈,還有一腳在裡頭屬於舊作的地方。
現在的話題比較貼近日常生活^^(三次元的意思)
只要聊開來就會頗吵,記性很差個性其實也沒有很好,不過還滿親切的。
基本上是沒有雷的一個人,請放心來找我閒聊。
喜歡西班牙隊,最喜歡阿托、Mata。
喜歡藍軍也愛著紅軍的精神。
喜歡足球。

Online

counter

Plurk

Latest Complaints

Chat Box